关于开展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 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3-11-17 浏览次数:

  为准确评价教职工的德才表现和工作业绩,不断提升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的整体水平,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增强教职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人社部发〔2023〕6号)、《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东农人字〔2022〕14号)相关要求,现将我校教职工2023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原则


年度考核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全面考核、注重实绩的原则。


  二、考核对象


学校在编在岗人员和学校合同聘用制人员(不含处级及以上干部)。


  三、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以岗位职责及年度工作任务为基本依据。


  四、考核组织和职责


  (一)年度考核工作实行学校和二级单位分级负责制。


  (二)各二级单位需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有关负责人为成员的考核小组,人员总数应为奇数,原则上不少于7人。制定本单位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经人事处审核通过后,开展本单位考核工作。


  五、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优秀等级人数按照各二级单位人数核定,一般不超过参加考核人数的20%。考核结果需以书面形式告知考核人员,由本人签署意见。


  六、考核程序


  按照《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东农人字〔2022〕14号)(附件1)执行。


  七、工作安排


  (一)2023年12月1日前,各单位将本单位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纸介版交至主楼83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二)2023年12月15日前,各单位将《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附件2)、《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纸质版材料于12月15日上午10时前报送至主楼831室。


  八、其他说明

 

  (一)考核登记表可打印或用黑色碳素笔填写;


  (二)考核登记表中职务、职称等个人信息项务必严格按照实际填写,保证与档案信息一致;


  (三)请各单位将汇总表与考核登记表分别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依次排序。


  联系人:刘翠翠 窦大昶


  联系电话:55190518 55191989


  邮箱:rscrsk@neau.edu.cn




  附件:


  1.关于印发《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的通知(东农人字〔2022〕14号)


  2.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


  3.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


  4.单位年度考核实施细则(模板)


 附件1: 关于印发《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的通知(东农人字〔2022〕14号).pdf

 附件2: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docx

 附件3: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xls

 附件4:单位年度考核实施细则(模板).docx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