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3-11-0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评聘管理办法〉的通知》(黑人社发〔202320号)、《关于印发〈黑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聘申报条件〉的通知》(黑人社函〔2023498号)、《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参评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函〔2023511号)及《东北农业大学2023 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工作实施方案》(东农人字〔202336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3 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实施。

二、工作程序

严格按照《东北农业大学2023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工作实施方案》进行,具体内容详见“办公自动化OA系统”中通知公告。

三、工作要求

(一)对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及教学考核等不合格的申报人员,实行“一票否决”,取消其参评资格。

(二)申报人员存在弄虚作假、询私舞弊情形的,一经查实,取消其申报资格或撤销其聘用资格,3年内不得申报并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对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对于协助、纵容、包庇不如实填报相关信息或谎报工作业绩,造成严重后果的,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相应处理。

四、材料报送地点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芳芳  窦大昶

联系方式:55190332 55191989

电子邮箱:rsczc@neau.edu.cn

办公地点:主楼831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