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4-05-23 浏览次数: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2014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3〕55号)及黑龙江省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由于本次考试要求“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准考证打印”,不需要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因此,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及时通知有关人员自行网上报名,看到通知的同志,请相互转告。

2.在网上报名时必须正确选择考区,我校参考人员登陆省直考区。

3.英语分为综合类、卫生类、理工类3个专业,每个专业分为A、B、C三个级别,其它语种不分类别。我校参加英语考试人员级别统一报考综合类B级。

4.考试用书有大纲、指定用书,考生现场确认同时可自愿预订考试用书。因学校不再统一组织报名,报名表及考试用书订单加盖本部门公章即可。

5.职称外语免试人员包括:(1)五大直聘系列(教师、科研、工程、实验、图书)中具有硕士学位以上人员或国家承认的外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含申报职称有第二外语要求的);(2)男满55周岁,女满50周岁并长期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

6.请各位报名的同志,一定要上网认真阅读(人考中心函[2012]84号)文件,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7.参加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同志,请及时关注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相关信息,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网址:http://www.rsks.gov.cn/

人事处    

2013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