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度教职工年终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3-12-06 浏览次数:

根据《东北农业大学实施教职工全员聘任制岗位考核暂行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3年度教职工年终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全校除了处级以上干部及思想政治辅导员之外的所有在职人员。

二、考核办法

(一)调整原有年终考核评价等级,2013年度教职工年终考核评价等级分为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

(二)各单位要按照《东北农业大学实施教职工全员聘任制岗位考核暂行办法》(东农人字【2002】45号)规定的方法和程序进行考核,并对人员考核情况在本单位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考核结果报人事处。

三、有关说明

(一)以下人员不参加年终考核

1.经学校批准因病、事假和其它个人原因,全年工作不满六个月的职工。

2.在岗工作未满六个月的本年度退休职工。

3.待聘人员。

(二)几种特殊人员的考核

1.经单位同意公派出国、培训、脱产学习超过半年的职工,根据培训学习表现、成绩等确定考核等级 (在汇总表备注栏注明)。

2.挂职、借调超过半年的职工,参照挂职、借调单位提供的情况,对其进行年度考核,并确定考核结果(在汇总表备注栏注明)。

3.新参加工作及校外调入后工作不满六个月的职工,年度考核只写评语,不定等级。

4.校内工作调转的职工,在新岗位工作不满六个月的,回原工作单位进行考核。

四、时间安排

年终考核工作自2013年12月19日开始至12月27日结束,请各单位于12月27日下班前将《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考核结果审核表》(附件1)及《2013年年终个人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及汇总表电子版报人事处。

联系人:宰亮     联系电话:55190518

人事处    
201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