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2024年第1次处务会
2024-03-2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要求和有关部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8日下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2024年第1次处务会。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部)长吴立全主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2024年第1次处务会

会上,吴立全带领全体人员共同深入学习了《东北农业大学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副处长黄嘉鑫、窦大昶、关彦来结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2024年工作要点,分别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人事管理服务流程、师资招聘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育、博士后工作、校内津贴核发、社保服务升级、人事档案管理等重点工作拟开展推进情况及预期建设目标进行了详细汇报。吴立全传达了3月2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的东北农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大会、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全体人员就落实学校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实施方案和开展巡视问题整改进行了研讨交流,将通过自检自查的5个问题列入部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检视问题清单,3项工作列入部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攻坚创优行动落实情况台账。吴立全对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明确了任务分工。

吴立全在总结发言中对处内全体成员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对照学校党委的工作思路及目标要求,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立足部门和科室业务工作,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强化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持续加强人事管理服务工作科学化、标准化、规划化建设,在细节上下功夫,以一流的工作形象、一流的管理服务为目标,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教职工满意度;三是要探索创新人事管理服务新模式,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在总结过去成功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加强调查研究,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工作思路,创新开展工作,提升工作成效;四是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增强协作意识,主动思考工作,按时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工作,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提升工作执行力;五是要严守工作纪律,提升风险防控意识和底线思维能力,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积极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人事管理服务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