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4年度人才招聘宣传工作培训
2024-03-08 浏览次数:

    为持续贯彻落实《东北农业大学“招才引智”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加强人才招聘宣传力度,注重对招聘人员专业化水平的培养与提高,不断扩大招聘宣传的影响力及覆盖面,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人才保障。3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人才招聘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各学院负责招聘工作的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各位负责同志出席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副处长窦大昶主持。




培训会上,窦大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2024年度人才招聘宣传工作基本情况。围绕2024年度春季人才招聘双选会及宣讲会行程安排,就如何有效提升招聘宣讲效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学校引才待遇、支持条件等文件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在招聘宣传过程中,招聘人员在充分了解和介绍我校引才政策和薪酬福利等硬件条件基础上,还要积极宣传推介优质食堂、单身公寓、子女入托、健身休闲场所等软环境,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吸引力汇聚力,提升引才聚才实际成效。



会上,窦大昶还结合学校往年招聘宣传开展工作经验,对招聘宣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情形,以及应聘人员现场提出政策待遇、科研费安家费拨付等关切问题,进行了模拟答疑与现场指导。

    据悉,经梳理征集前期各学院招聘宣传意向参加及开展情况,结合学校整体安排,学校统筹制定了“东北农业大学2024年度春季人才招聘双选会及宣讲会行程安排”,3月至4月,人事处各位负责同志带队分赴21个城市,参加或举办人才招聘双选会及宣讲会 30余场次,各学院也将结合学科特点和引人进人需求,“点对点”“面对面”通过多种渠道开展人才招聘宣传工作。此外,学校为各学院统一制作了招聘宣传PPT、宣传手册、海报及易拉宝等招聘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