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张春燕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立全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辅导材料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吴立全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分析产生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措施。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张春燕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张春燕指出,本次会议紧扣主题,各位同志查摆问题能够切合实际,整改措施具有较强针对性,充分体现了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希望党支部能够努力成为一支“思路清、作风实、敢担当、善作为”的堡垒队伍。

吴立全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积极整改落实,不折不扣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支部建设为支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为广大教职工多办好事实事,积极促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